嘆完函館朝市後,我們取車前往另一景點,五稜角公園(此地點稍後再報告),逛完後我們前往位於五稜公園對面的漢堡包店品嚐每天限定的漢堡包,當我們指明要這款漢堡包時收銀員竟然詢問我們的名字,於是我們比了ほさん給他們.

我們等了大約二十分鐘,店員手拿著大噹噹不停搖擺,全即引起全場哄動及笑聲,當店員來到我們台前,用日文說了些話,我們想大約是多謝ほさん之類,看看此漢堡包有多大.

 

其實我們兩個人才點一個,因為相信一個人(我指我)是無法吃得完的,看看內裡有什麼東西.印象中有牛肉,蛋洋蔥,薯餅(怪之得咁飽),還有其他我記不得了,由於之前在函館朝市的那些還未消化,雖然已是中午十二時,但我們緊緊才把它吞下.

我們點的是每天限售的,我已忘記是限售十個還是三十個,但同場竟然還有另一款包比我們這個更高更高的,這款包不是限售的,但店員取出時所搖的鈴更大聲更長,講的日文更多.這是這個因人吃得下這個比我們還大的漢堡包了.他真的一個人全吃下.

我覺得好吃不是一個問題,而是氣氛的問題,這餐廳全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很好玩及吃,不知大家有沒有吃過,在函館,在日本其他地方或其他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