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來這店是因為我在出發前在小臣的網頁內看見的,由於我個人很喜歡吃日本的蛋包飯,蛋汁飯等,所以看見這間店舖,我便把它標籤下來,可惜在到步的第一天(星期五),我在晚飯的黃金時段去到店舖,店員在門外放了個牌子,輪侯的時間是45分鐘,當然我沒耐性等下去,所以我在第三天的行程,於七時前時前到達該店舖,這樣,只需等五分鐘便可入座了.


とり五鐵在 JR名古屋站高島屋百貨的十三樓

 此店舖賣的是親子丼,套餐的價錢較划算,有些還有燒雞翼,但我們選了以下兩款:

 

 

我們在網頁上印了coupon,這天我們獲贈二杯飲料,我的蝦子餅說他從來不喜歡吃親子,但吃過這店後要收回這句說話!所以吃日本的原著食物,還是到當地親身體驗一番才是,所以我們身過才有這麼多東瀛大使呢!

至於這店的詳細介紹,我還是很喜歡小臣這裡的報道,大家不妨到那邊觀看!特別鳴謝小臣那篇的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