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遊日後, 自從摘過一次蘋果後, 自此, 每當我去日本時, 總會在去的地方查查有沒有合適的生果狩獵, 六月份在名古屋, 高山, 鳥羽等地, 只有鳥羽伊良湖才有得摘蜜瓜, 但來回須浪費共二小時的行程, 而且我的蝦子餅對摘生果沒有興趣, 所以, 今次的旅程應該與摘生果無緣了.

但天意的安排, 我又怎能抗拒呢, 就在24/6遊高山朝市的那天早上, 在路上的小販店看見這張單張, 心想, 不是7月份才有? 真的, 現在就有.....即問車程需多久, 原來只需二十分鐘的車程, 我立即轉去了摘cherry.

 

雖然GPS指車程只有十分鐘, 但也行了二十分鐘的車程, 果園命名諏訪果樹園, 阿女入園無料, 我與老公入園共付了四千大日元, 以十算的日元來說, 其實都頗貴, 但只要食到一定的份量已抵銷了, 放題只有三十分鐘, 其實影相已佔了大半時間, 最終我估算過吃不到2000日元, 但整體氣氛很好, 我十分滿意.

 

入園前, 店主給了我們每人一個杯子, 阿女那個有繩子可以掛在頸上, 起初我以為杯子用作盛載櫻桃, 後來才知道此乃用作我們吐櫻桃的核, 哈哈!

 

整個過程, 阿女最開心

原來這果園已有長久歷史

終於一償我心願了...... 高山, 你實在太美了...... 我話過, 冬天會再來走一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