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話要做名古屋大使, 看來名古屋真的有著它吸引的地方, 在那二天半的時間, 吃過的東西似乎太少, 還是留點後路等下次再去吧......吃過以下的東西:

蝦壽司, 我在エスカ地下街內買的, 雖然吃時紫菜已不脆, 這個迷理版一口咬下去, 與蝦的味道配合得很好...下次我還會再買來吃的.

就是這間店舖了....

來名古屋, 相信一定要吃這個鰻魚飯了, 我們去了位於的松板屋10樓的店舖

 

提供四種食法, 但我還是喜愛第一種吃飯, 只吃鰻魚及飯....

正如其他網友話齋, 一個人真的吃不去這個份量, 原來我以為阿女會吃, 但她寧願吃奶也不願吃這鰻魚飯, 真不識貨.....吃過九州及這個鰻魚飯, 我會投這個一票, 它比九州那款脆些....

第一天在地下街買到的, 當然比出名那間差少少....但我喜愛她的香料....最好味還是新鮮出爐....

這個とり五鐵親子飯之前已介紹過了....

矢場とん, 估不到, 我最後上機那天在中部國際空港才可吃到, 太好笑了.... 我的蝦子餅說: 吃過這個炸豬扒, 對日式炸豬扒完全改觀, 肉質很脆, 而且多汁....配以他們的特製醬汁, 太好味了...

這款是以鐵板形式上, 我還是喜愛上款

唔知去過名古屋的朋友, 有否吃過以上東西呢? 下一次我想介紹松板牛....鐵板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