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cx直飛札幌的時間是早上9:35am,所以我們提前一天來港,住在香港機場的富豪酒店,這天提前約了卡臣來碼頭接船,在一間由日本開來香港的綠茶店喫茶及甜點,之後前往能給予我有日本感覺的志蓮寺吃素食,這裡每位有最低消費的,坐在窗旁看著流水吃飯,認真不錯呢! 小臣真周到,這裡的齋菜很清及美味,這晚的晚飯將我們的腸胃清一清。

JAS  

香港富豪機場酒店的房間, 被UPGRADE了

翌日,大約五小時的航程便抵達了新千歲空港,阿女很乖在機上睡了約二小時,我們到達之後,便開始找最想去的地方,Doraemon展場,因為老公、阿女及自己也很喜愛這個卡通人物,在這裡享受一個下午茶,分別吃了兩個芝士及紅豆餅,相當寫意呢! 之後放阿女在遊樂場玩樂一會,她超級興奮,廿分鐘後我們再購票入展場,哈哈,看到大熊的屋企呀! 因為這晚我們打算入住位於新千歲空港的萬葉之湯,這個集團,早在幾年前橫濱去過一次浸浴,所以我對它有信心,便在這裡住一晚,當時價格非常便宜,我趕得切在脹價前,即8,000日元預約了一晚,雙人房包自助早餐,目的為明天之駕車之旅充電。

dora 04     

dora 02  

 dora 01  

而機場還有ROYCE朱古力的製造工廠,不用付錢也可看到製作過程的:

阿女在這裡玩了接近二小時略嫌不夠,可惜我們要準備吃晚飯了,之前已得知新千歲空港有很多食店選擇,不過我們千挑萬選,最終選了這間炉ば  た屋,其實這裡亦有『花まる』壽司無他的,今晚很想吃燒魚、帶子、蜆等東西。 

food  

臨入旅館前,又被我們遇上遊戲機中心,在這裡老公夾了些公仔,阿女玩了些遊戲,終於拖著十分疲倦的身體走入萬葉之湯。

game  

最後,付了錢後取房及來個溫泉泡浴,這裡的泉水還對小朋友有幫助的,由於在澳門我時常帶阿女去會所浸三溫暖,所以我們很喜歡一起泡浴,至於老公,唯有自已一個去浸吧! 哈哈! 生女就有這樣好,可以陪我一起浸浴。 

溫泉旅館提供給阿女的衫有點兒大,所以阿女著了由屋企帶來的KITTY浴衣,卡哇兒嗎?

 manyu 02   

這裡的早餐,質素不錯,而且還有北海道牛奶及納豆。以這個價錢,還可入浴,我覺得非常不錯呢! 最重要是,這裡的客房有免費internet提供,認真合我心意。

其實可能有很多人會搭車往札幌食及住,但我反而喜歡留在這裡,因為可以即時享受玩樂、浸、買及睡,喜不喜歡留在這裡真的見仁見智了,不過我仍然覺得推介給大家,各位不妨一試吧。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