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答應與小字輩於深秋時分同遊日本,但已有半年未踏足東瀛的我,實在等不了九月,加上我們很渴望在夏天(不用帶太多行李)去一次旅行,原本想去愛琴海的,但有人聲稱09年會與我結伴同遊,於是我選擇了前往北海道看花,除了看花外,原來七月也是摘車厘子及夕張蜜瓜的好時機,自從上年去過青森的蘋果園後,我便深深愛上日本的果園了,加上上述兩樣生果都是我的至愛,所以七月中前往北海道是事在必行的。

現想向各位去過北海道看花的網友們諮詢以下的行程是否順路:

Day 1香港 -> 札幌 CX580
新千歲機場 -> Outlet Rera (Bus: 10 mins) -> Hotel
宿: 札幌
晚: 豚丼のまむろ(札幌中心南區)

Day 2 札幌
二條市場 -> 商店購物

由札幌駕車往旭川
Day 3 札幌 -> 旭川(2h 27m, 3250 yen)-> 美瑛 -> 旭川動物園 -> あさひかわラーメン村 (22 mins) -> 美瑛辻さくらんぼ園 (1h 5m) -> Jet Coaster之路 -> 美瑛風景區
早: 酒店
午: 旭川拉麵店
下午: 摘車厘子
宿: 美瑛民宿(未定)
晚: 如民宿不包晚餐,有好介紹嗎?

Day 4 美瑛
拼布之路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 Mild Seven之丘-> Land Café -> 波濤之丘 -> 親子之木 -> Seven Star之木 -> Ken & Mary之木) -> 景觀之路 (新榮丘展望公園 -> 聖誔樹 -> 美馬牛小學校 -> 菊地晴夫寫真館 -> 一棵白楊樹 -> *四季彩色之丘 -> 拓真館/四季交流館 -> 三愛之丘展望公園
早: 民宿
午: Land Cafe
晚: ??/民宿
宿: 美瑛

Day 5 美瑛 -> 富良野 
日の出公園 -> 富田農場 -> Flower Land
宿: 富良野

Day 6 富良野
Popura Farm -> 彩香之野 -> 富良野葡萄酒工場 (9am-4:30pm) -> 八幡丘 -> Ninguru Terrace (coffee shop + shopping)
宿: 富良野


Day 7 富良野 -> 夕張(考慮中) -> 札幌 (還車)
富良野芝士工場/雪糕體驗工房 -> 麵包超人博物館Anpanman Shop -> 夕張 -> 札幌

Day 8 札幌 -> 香港 CX581 1640 – 2050
中央市場

問題: 
1.有沒有人試過在美瑛或富良野去摘車厘子及蜜瓜呢? 有沒有介紹? 
2.那間民宿比較好?(我已FAX 去with you及Lavender House 訂房,但過了二星期仍未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