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記葡國餐被喻澳門廉價的葡菜餐館,而且它的煮法屬家庭式的,與一般餐廳不同,這裡已有很久的歷史了,我小時候也偶爾來這裡進食,不過來得最多還是中學及學時期,尤其每當往大會堂(位於八角亭)看戲,便與同伴一起來這裡晚餐,這天我與朋友一起來這裡午餐,還點了以下食物。

什菜湯 - 內有通粉及一些什菜,我覺得頂好味及特別


南瓜湯 - 味道也不錯,我從朋友口中聽到的


牛肚燴三角豆 - 作為前菜這碟菜很不錯,但我們用它來送飯很一流


燴牛尾-我最喜歡的菜色之一,我一個人可把全碟吞下


燴牛展-其實它的味道與牛尾差不多,只是牛尾變了牛展而已,也是我的至愛之一


燒豬柳-這個菜很愛歡迎,豬柳很滑,燒的味道也很香


燒雞-我們共點了一隻,雞肉還帶有汁的,做法很不錯,不過伴菜的薯仔相當美味




白烚馬介休(葡國咸魚),吃時通常會伴以白醋及橄欖油,我來這裡必叫的一度菜,但我很多香港朋友不太喜歡它,可能吃不慣吧


白烚椰菜-用橄欖油及鹽去煮味道比一般油菜好味


這裡最特別是每碟菜都有伴菜的,所以大顆兒來的話不用點太多菜了,這天我們共點了九個,牛尾兩碟,雞兩碟及十一個湯,埋單每人五十五元,不知大家覺得抵食或否?

坤記餐室
地址:水坑尾街22號A
電話:28355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