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每天我都沒法起床前往餐廳享用早餐,所以我會留在房內食杯麵及飲咖啡,一邊嘆早餐一邊扮靚,這便是我的早餐了.



再來介紹我住的地方吧!不知什麼原因我們被upgrade了,班主任說這些房只有國家領導等人才可入住的,所以當我打開房門後也被嚇了一跳,房內尺寸相信有六百至八百尺,而且是每人一間的,電話都有三個.

這是我的廳,我通常會來這裡食早餐,上網,讀書及與朋友交談.




這是睡房,我只在這裡看電視及睡覺




今天早上有點暖,校園的花也開了


距離離開北京還有三天,這天下午是我們舉行畢業禮,夜晚前往學院餐廳享用學校安排的晚餐,晚宴每碟有服務生送上,唯一不好是不能隨個人喜愛再添食,先來看看我們是晚的菜譜。



全餐比較特別只有以下些食物,頭盤:全部是冷盤,很好味.



花旗參燉烏雞:有雞味及參味,而且很熱,在這個寒冷季節最適合不過了


哈哈哈!居然飲宴會有蕃薯食,味道很甜,好好味


由於晚宴結束尚早,同學們各自外出,而我們就去了西單走一趟,西單很明顯是一個購物區,還被我們發現了這北京攻略店舖,裡面所買的東西與類似香港女人街,還有不少韓國時裝及飾物買。

可惜店舖九點閉門







我們由西單購物商場步行往地鐵站,途中經過時代商場,晚上乘地鐵的人頗多,每程地鐵由三元至五元,似乎乘搭那條線。





這就是買票的票務台,我還以為是入錢買票的,估不到這麼老土
 



由於晚上吃得不飽,所以回校舍後再吃了一個杯麵充飢,這晚要早點上床,因為要為明天全天的自由行作好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