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帶著小B旅遊,不想酒店的搬遷次數太頻密,畢竟我們去十多天的旅程難免有很多行李,所以我們決定只在富良野住宿,不會像其他旅客一樣美瑛及富良野各住一晚,分別參考幾位網友的住宿,最終還是選了旅の宿 ステラ,選它的原因是它有和室、在Jalan的評分很高,屋內分上下兩層,有樓梯,戶主晚上又會帶我們去浸溫泉,不過最重要一點是,Stella的價錢與其他民宿相比較實際,大人8,000日元一泊二食,而小朋友只收2,000日元亦是一泊二食包床被,比起一些民宿三歲的小朋友收費7,000日元便宜很多。

由於網友小彭住過,加上網友小臣說這間民宿分數很高,所以我很有信心在這裡連住三晚,當天我們六時多才回到STELLA,泊車後我們打開門,眾多人歡迎,因為全部人已經開始吃晚餐了。

我們立即把行李放在位於二樓的和室,一打開門,嘩了一聲,間房很大呢,還有風景很美呀,見下圖;

民宿主人介紹如何如何取被舖(原來要自己舖床的)後,叫我們可以準備吃晚飯了。

 

第一個晚餐,心想,很清呢!橙汁及烏龍茶任飲,不用寫評語,因為我吃時大汗滴細汗,更好味的東西我吃下也沒味道。

 阿女的晚餐,很周到呢,用KITTY碗,卡通碟及飲品。

可惜這餐我不太好胃口,因為主人沒有開冷氣,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流汗,而我全程以扇撥動來降溫。

 

民宿一角:

 

很喜歡這個從樓下望上去的景:

 

 

二樓一角的休憩區:

這天晚上,我們全屋滿室,我們碰到了一對帶著六歲小朋友的香港家庭、所以我們一起約好去浸溫泉,屋主們親自駕車我們送到吹上溫泉白銀莊,這裡泉水很熱,我帶著小B的緣故,沒有走去外湯,周圍漆黑一片,相信早上來會看得清楚些。

 

住民宿,可以遇上不同地方的鄰居,下圖為香港男孩、日本妹妹及澳門妹妹,他們玩得難拾難離。

屋主還帶我們去一個高地方看星星,第一次看到北斗星及銀河系,老公影這張星星相靚嗎?

第一天的早餐,有富良野哈密瓜,很甜呢,但我最喜歡它的蕃茄沙律,很甜很好味。

小B的早餐

 

住民宿除可感受當地人的生活外,亦可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只可惜,我們早上很早便被弄醒了,屋主5:30AM起來弄早餐,幸好我很快便睡回,可惜不久被其中一戶住客,她們是上了年紀的阿婆,在清晨6時又彈又唱弄醒,由於前一晚我們高興喝酒很晚才睡,結果第一個住民宿的晚上,我只睡四小時,希望明晚可以睡晚一點吧!

不過,我還是會給這民宿9.5分(以10分滿分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