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罕有地在weekday外出食飯,近這兩年weekday我都留在家吃飯,可能放工後想立即回家休息吧,當然如有宴會及聚會除外。這天放工後我們先往前往白馬巷及新八佰伴逛逛,到了七時我們便駕車往位於氹仔舊城區內一間美國餐廳享用晚餐.

喜歡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它的裝修以及氣氛,而且來這裡的人有八成都是外國人,餐廳五點至八點是歡樂時光時段,所有飲品有折扣,所以有很多鬼佬於這時段到來。





由於餐廳樓下是開放式的,見上圖,雖然是星期四但也擠滿了人,所以我選擇了坐在樓上,樓上與樓下的感覺完全不同,樓下非常熱鬧,而樓上卻十分寧靜,還有座位是有靠背的,吃晚飯會比較舒服。




我選了這張枱,因為可從窗外欣賞舊城區景色


下圖招牌上面有夾角露台是我坐的位置


這裡的晚餐十分特別(見下圖)最低消費為$88,可自選主菜(黑色部分)及免費配菜(紅色部分左上角),但湯及額外配菜(紅色部分左下角)及甜品(綠色部分)是要自己付錢的,價錢由$10-$20,而且選擇很多,頗有趣,而且還提供一張紙給我們挑選。


餐湯小蝦選了洋蔥湯,味道不錯。


主菜我點了肉眼扒配蒜蓉包及香草菇汁,肉眼質素十分麻麻,蒜蓉包尚可,但以$98/set來說,是相當超值。


小蝦點了澳洲牛柳及威士忌汁配闊條麵及額外配菜炒洋蔥,牛柳比肉眼好吃得多,$99一塊來說要求不可太多了,而汁很有茶餐廰的感覺,這set加湯加額外配菜合計$129,也是相當超值了。


我的額外配菜是香蔥薯蓉$20,這度菜我很滿意,香蔥配薯蓉簡直一流。


我們再點了二杯紅酒,埋單$280,雖然肉眼扒及汁的質素不太滿意,但現場環境及氣氛我很喜歡,所以我會再來光顧它的,但絶對不會再吃肉眼扒及威士忌汁,除了這些餐外,它還有美國餐廳的典型粟米片及一些炸洋蔥及魷魚圈,相信會很美味的。

臨走前,小蝦在窗外影了這兩張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