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最熱賣的遊戲機相信非Wii莫屬了,網友小臣寫了一篇很好的文章介紹它,雖然我也頗喜歡這部遊戲機,何耐到這刻我還未決定買它,相反我今天買了小臣文章中提及另一款由微軟出產的電視遊戲機X-BOX 360。


相片取自微軟官方網頁

我把它打直放在客廳內




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有高清畫面及5.1聲道,還有X-BOX Life上網對戰,其實PS3也是我之前的首選之一,但放棄買它的原因是對它失去信心,主要原因是遊戲廠商不懂善用它的機能,所以遊戲開發得未夠完善,發揮不到PS3應有的功能。

另一因素吸引我買X-BOX的原因是很多出名的遊戲開始轉投它的陣營,當然我最喜愛的遊戲-Virtal Tennis也在這裡登場,而且Lost Planet這個遊戲畫面及音質方面做得很好,我們今晚試玩了這兩個遊戲也很滿意。

雖然我對遊戲機不太感與趣,但卻對它的畫面及音質方面有著很高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