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去機程,其實我們只逗留在澳洲12天,由於這次旅程我們是想去渡假,所以選擇不乘任何內陸機去別處,我們寧願舒舒服服留在黃金海岸慢慢享受。

由於11晚都住同一個地方,所以在選酒店方面也頗費神,在訂酒店的網頁上澳洲原來有很多公寓,自從去過台灣住過一次公寓後,已愛上了,當然不是每一間公寓也是好的,要少心選擇才對,而且亦考慮過要在公寓內洗衣,亦想煮食(有洗碗碟機是首要條件),看過幾間後,認為Meriton在價格及條件上較為合適。

Meriton Serviced Apartments - Broadbeach是一間服務式公寓,我們選擇了一房一廳有海景的,而且有開放式厨房(內裡設備齊全、還有洗碗碟機)、洗衣機及乾衣機,有露台。而且距離Pacific Fair商場只有5分鐘的車程,附近步行有MAYACOLE两大商场,真的很方便呢! 大家不如先來看看這公寓寓:的照片:

外觀

 

厨房

浴室

 

露台

窗外景

去澳洲之前沒有想過會在這裡做早、晚餐的,但煮過一次之後,我們也停不了,而且還天天預備早餐(每天都吃牛油果),多麼的享受呢!

不過這裡唯一缺點的是,二張單人床的尺吋比較細少!而且床單不是天天更換的,不過也可以叫服務員送上新的床單,自己更換便是。

11晚我們只付了9千多港元,我自己覺得挺超值的。

還有,我們每天就是靠這輛車走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