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大時大節,貝拉媽都喜歡親手操刀煮些家鄉菜給我們吃的,這就當作我們家庭聚會吧!作為貝拉媽的幼女,我每次都會抽空出席,至於其他成員,有空也會出席,沒空的話,我與小蝦就要食埋他們那份,這天是為我將去英國讀書的姪仔慶祝生日,可惜他們這家人臨時有事所以來不到,於是我與姐姐等人合力幹掉這些菜.大熱天時要貝拉媽煮這餐的確有些辛苦,在此我要向她說”謝謝”!

炆鱔:肥美的鱔用燒肉及冬菇去炆,味道做到剛剛好,也是我最喜愛的其中一度菜


焗雞:用醃料把雞醃好,再用鑊把它煮熟,可能是新鮮雞的關係,好有雞味.


皮蛋煮蜆菜


白菜蝦米煮粉絲


白灼河蝦


蒸撻沙魚:兩條魚比姐姐及小蝦二人幹掉


豬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