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了小臣同小妹部富士咭片相機所影的相片後,突然發覺自己部賓得影相出來的質素很差,經過一番掙扎後,決定把賓得出售予友人,再補些少錢買了這部F40fd,雖然這部機不及F31fd功能優越,也不及Z5fd外型吸引,但勝在它某些地方被改良了,例如紫邊方面減少了不少、靚的顯示屏及830萬像素。       



經過昨晚的測試,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部咭片機,喜歡它的鮮艷及柔和,所以我也開始學習拍攝的技巧了,不過首先要學的是構圖,希望今次可以學有成績,將來再邁向單鏡機。

其實買這部富士機仔又怎算敗家,真正敗家的是我同一時間也買了這部Epson PMP - P3000,首先我要鳴謝網友阿明的幫忙,他替我在香港這邊問價,因為這些產品好多時香港都會賣平些。



這部PMP最大的功能是過相、看相、看短片及聽歌等等,喜歡它的原因是它的顯示屏非常清晰及漂亮,有了它,我可以把喜歡的電影及電視劇放進去,在旅行時當作過相硬碟機使用,那麼想影多少相也可以了,而且還可以當電子相簿用途,隨時看我心愛的照片,也可以放些有趣的短片解悶。

所以喜歡攝影的朋友不妨考慮這部PMP,真的很吸引,有了它便不會發生妙奶湯溫泉發脾氣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