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這TEAM同事共事快將2年了,不記得從何時起(大既一年多吧)與這班同事開始飯局,規則是每次晚餐由一人負責付錢,於是每個人都會輪流付錢一次,有時同事升職、有喜事時都會額外主動請大家大吃一餐。

昨晚我的同事升職了,她主動邀請我們飯局,之後卡拉OK直落,試問有這班同事做BACKUP,再多的工作量還可頂下去了。

晚飯的地點位於黑沙灣區,店舖出名粥,尤其水蟹粥,我們點了差不多二十多個菜,以下是當晚最好味的菜。

忘記了這度菜的名字,但雞很滑很有味,我吃了不少雞皮。


牛肋骨,看賣相已知很好味,我們後來追加了一碟。


椒鹽鮮魷,我這班同事特別喜歡椒鹽食物,每次飯局必ORDER。


美極蝦:味道相當濃郁,全碟很快吃光。


桂魚兩味:西蘭花炒魚肉,味道做得相當恰當,魚很鮮甜美。


桂魚兩味:魚骨蒜香炒,只全餐的精華。


鹽水蒸蜆:店舖的招牌菜,果然很美味,我們也是點了二碟。


糖醣魚:這度菜只是一般,魚肉做得比較硬。


水蟹粥:雖然沒有蟹膏,但粥底及味道控制都相當一流,我們也點了二煱。


金銀蛋蜆菜


燒乳鴨:皮香脆,肉很新鮮,不過我沒有吃,因為已吃不下了。


很慶幸能遇到這TEAM同事,希望能與他們合作更長久!大家與同事相處如何呢?一起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