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之旅昨日下午已平安回來了,雖然是次之旅全程天陰陰且天氣炎熱,幸好九州的天氣不像港澳般潮濕,所以熱起來也份外舒服,晚間氣溫也下降。

不過最驚喜還是九州的美食,沒想過九州的美食種類如此多及美味,每一款食物都令我一試上癮,當中包括:屋台的小食(分別去了中洲川端、天神及長濱區)、呼子的透明墨魚、柳川的鰻魚飯、博多及熊本的拉麵、熊本的馬肉料理、佐賀牛炭燒、雞刺身、九住高原的料理、別府的地獄蒸料理等等。

五天的駕車之旅令我對九州這個城市認識不少,縣與縣之間的距離亦不遠,沿途的風景亦很美麗,由於是夏天的關係,處處綠草如茵,尤其阿蘇及九住高原,空氣很清新,所以九州是很適合駕車自由行。

除了觀光外,九州也有很多東西買,我當然亦買了不少,回來時也過磅吧!幸好航空公司不計算,想知我又幾瘋狂,參看下圖吧!我自己也嚇了一跳,可能受6.3日元的低位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