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正式駕車遊九州了,是次我們租在tocoo網頁上租車,租了日產1.5cc的旅行車,價錢不貴,每天只需三佰多元.從酒店步行往租車公司大約十五分鐘的路程.自從習慣了在日本駕車遊後,現在每次去日本都會先考慮自駕代替乘公共交通工具.



取車後,我們決定先往鳥栖outlet走一轉,自己也想不到最後在這裡逗留了四小時.


去了幾次日本,這次還是我第一次去outlet,鳥栖outlet也頗新及靚,看看照片:






經過接近四小時的瘋狂購物後,看看錶已是下午二時半了,所以放棄在這裡用餐,改為在高速路上之服務站內買點小食充餓,我們停在金立這個駅.


今天的全部押在outlet內,所以午餐只可食飯團及麵包,說笑而已,我們只是為了趕往豪斯登堡吧!


大約個多小時,我們便到達豪斯登堡,車子需停在園外的,在酒店服務台換領了入場卷(預約酒店時已包此門卷),園裡有免費巴士前往各園內酒店的,大約幾分鐘的路程我們便到達酒店,酒店大堂相當豪華,十分雍容華貴,正合我意!

服務員帶我們前往我們入住的房間,門一打開,我目光發呆!房間好大呀!


厠所內還有為女仕而設的梳妝鏡


窗外景也很美麗,晚上還可在房內觀看煙花的(窗外一景)


休息了一會,我們開始觀光了,現在大家一起來觀光吧!













好靚的花田:












遊玩了二個小時後,因為我太累了所以返回酒店休息,就在此時我在梳化上睡著了,醒來已是七時多,由於距離煙花時間還有個多小時,於是我們選擇了食快餐,其實園內的餐廳並非吸引.

是晚晚餐:咖喱豬扒飯,這裡的質素比我想像中好好多,豬扒外脆內軟,好好味!


長崎的佐世保出名的漢堡扒


不久我們便前往放煙花的地方,煙花加上激光及人聲做旁白效果很不錯呢!




夜景




欣賞完煙花後我們逛了一會,豪斯登堡的夜景也頗迷呢!今天影了很多相,大家請前往這裡欣賞!

九州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