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大清早起床,在東橫吃個免費早餐,大約十時便前往熊本城了,熊本城與大阪城、姬路城號稱為日本三大名城,所以來到九州,當然要拜訪它了。





在停車場泊車後便步往城門的入口,我們大約用了二個小時,便遊覽完它及天守閣,天守閣內有些展品展出。




天守閣樓頂所怕的相


離開前在售票處門口遇見守衛


參觀完熊本城後我們便離開熊本了,但心中有些遺憾,因為我們還未食過熊本的拉麵,失望之際,在上高速橋的入口處給我遇上在九州熊本的味千拉麵。


大家可能話有無攪錯,在九州居然吃味千拉麵,香港都有得吃啦,其實當初我也有同感,但當我吃後就....

我們點了餃子 - 九州的餃子的確很好味,皮薄且脆,餡內做到恰到好處而且肉汁多。



豬骨拉麵加糖心蛋 - 湯底很有豬骨味,麵幼且滑,與香港那些截然不同,至於糖心蛋,同樣做得很出色。


吃了一頓豐富的餐後已無憾了,現在我們正式離開熊本前往阿蘇了。

阿蘇山一景






阿蘇米塚


來到阿蘇,氣溫下降了不少,有種清涼的感覺,好舒服!空氣十分清新,整個人也開朗了,相信住在這裡的人命也長些。

這個米塚是一個死火口山,所以在夏季火山口被綠草包圍,天氣好的話相當美麗,可惜這天天氣不太好。

不過給我最大驚喜莫過於在阿蘇山上所遇見的牛群












每隻牛都十分可愛,在牠們身上畫有名字的,牠們除了可愛外,而且不怕人,還走來與我們打招呼,還擺出各個POST給我們拍照。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