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阿蘇米塚及牛牛後,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草千里,在雜誌上草千里是十分美麗的,有如鏡的湖水,牛牛在覓食,還有藍藍的天空,何解我到來的時候竟是....是天氣問題還是其他問題呢?

草千里


之後我們前往重點觀光點阿蘇火山,這是一個活的火山,十多年前才爆發過....所以在入口有訊號燈表示當天火山口的情況是否安全,是否適合參觀.


這些石屎東西主要是給人走難時用的,當火口爆發時便向入口走進.


火山口


在阿蘇火山遊玩了一小時我們便走了,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九住高原的庮店休息.

城山展望台


九住高原所租的酒店入口


我們是晚入住是一幢一幢的別墅


房內情況,超攪笑


最喜歡房內的枱下暖爐,可惜太熱未能開啟


九住高原酒店的露天溫泉(被群山包圍),絶景,好天的話可看日落,當然我又看不到.


由九住高原步行五分鐘的路程到達九住高原啤酒廠,品嚐了一杯九住啤酒,一邊看著絶景一邊嘆啤酒,整個人也舒服下來了.


啤酒園內之餐廳


啤酒園外的露天燒烤場,同樣是絶景


當晚在九住高原酒店內享用的晚餐,最驚喜是以下菜式:

陶燒佐賀牛,可惜份量小了一點


生雞刺身


生雞刺身(意式煮法):起初我還以為是三文魚,但咬時有咀勁,後來看餐牌才知是生雞,值得一試,這是九州名物的.


九州的豆腐,是我的至愛,拌以薑蓉及豉油十分清甜美味.


這個繼在東北食過的麵豉飯團後,我暫時食過最好味的麵豉茄子,味道直逼朴葉味噌,原來這個菜也是九州的名物之一.


不知是什麼魚,只知好好味.


青檸啫喱:用九住居民自己種的青檸所製作的,好香好滑.


嚐完這餐飯,我們回酒店休息一會便入睡了,這天我們的疲勞盡消,九住高原是值得一去的.

更多相片

食物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