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是我摯友的生日,我與她慶祝生日已超過十年了,而我是以家姐來聲呼她的,她為人很斯文,比較文靜,我很喜歡與她說心事,因為她很守秘密的,是個很好的傾聽者,認識到她是我的榮幸.

今年亦不例外,我們一起與她慶祝生日,除了她,我這班朋友還有老友C, 老友I, 老友J, 老友A等等,今年她慶祝生日的地點在黑沙某間葡國私房菜內,雖然地方不是華麗,但食物質素也挺不錯.

餐廳環境-其中一間房


另一張枱,注意沒冷氣,應該是員工坐的

葡式焗魚-全條魚好鮮味,最好吃是配菜,吸盡魚汁的精華



辣蝦-好惹味,但辣了少許


配菜麵包-用來點蝦汁相當不錯


麵包葡國雞,大麵包內裝滿新鮮煮成的葡國雞,有較剪給我們把麵包剪下吃,蘸著咖哩汁帶出麵包的美味


燒排骨 - 最受歡迎的一碟,因為大家喜歡吃骨


白烚椰菜


焗雞飯,用薑,新鮮雞肉煮成,飯面焗到很脆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有80分,至於價錢方面,我不清楚,因為主人家付款的,但這間私房菜要預訂的,食物也要預訂,臨時是不可再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