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早起來,天氣仍是灰灰暗暗,我們前往酒店的頂樓享受溫泉浴後,便前往餐廳吃我們的自助早餐,有和式及洋式食物,但我大部分的食物都以和式為主,早餐種類相當豐富.



我最愛的九州筲箕豆腐:這種豆腐是以大筲箕來製的


通常我會加蔥,豉油及薑來吃


另一喜好是這種燒魚


這個當然也是九州的名物-明太子


沙律吧也不錯呢,可惜早上我很少吃生冷東西


食過早餐,我們便check-out,將行李寄存在酒店大堂,由酒店正門出發往各地獄了,不過大家若要參觀八大地獄,記住購買地獄套票,剛巧我們酒店大堂接待處有代售.第一個到達的地獄是海地獄,內有免費的足浴,由於我們剛浸完溫泉不久,所以沒有在足浴的地方逗留.


足浴處


海地獄出名的溫泉蛋,泉水有98度




在海地獄買了這個地獄布甸,用它的泉水蒸的,十分美味.




坊主地獄


這個地獄最有趣是這些泥漿,有些衝動想拿來做Facial


山地獄:在這三十度的高溫,再要巡遊這些地獄,真有點吃不消,蒸氣蒸到我臉流夾汗,泉水90度


入面還有河馬,好大隻,可用100日元買薯仔餵它


除了河馬外,還有紅鶴


及大象


かまど地獄:泉水90度





除了手,足浴外,這裡還有地獄蒸臉(右邊)


最喜歡在這裡浸腳,因為對面有溫泉蛋及鰻頭買,可邊浸邊吃.






溫泉蛋


鬼山地獄:入面有鱷魚,泉水98度






白池地獄






龍卷地獄:這個地獄每四十至五十分鐘才噴一次,幸慶我們到場後十五分鐘便可觀看,不用等太久




我們一邊等一邊吃雪糕




參觀完各地獄,我們準備起程往位於日出的kitty land了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