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的行程不用多講了,因為一大清早起床便要往機場了,我們選了搭的士前往機場,因為太方便了,就這樣結束了共八天的行程。

九州這個地方不是太人去,大概是它的風景不夠吸引吧,但我在那裡碰見很多台灣團,可能從台灣來這裡很近!雖然從香港來這裡沒有直飛,我們要在台灣呆等個多小時,因而令整個旅程縮短了兩天,所以今次我也堅持了很久才下決心到這裡來。

來過九州才知它是寶,除了關西美食外,原來九州的美食也不錯呢!最令我難忘還是呼子的透明墨魚、柳州的鰻魚、熊本的馬肉料理、九州的屋台美食、九州的拉麵、九州的豆腐和佐賀的牛等等,這些美食令我一試難忘。

至於風景方面,我個人最喜歡阿蘇山上的景色,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配上牛群們,這樣的一幅拼圖令我不捨得離去,而另一景點豪斯登堡也是我的至愛之一,尤其它的荷蘭區,比起三年前我到過的荷蘭風車還要美麗,雖然人們說豪斯登堡太過人工化,但我挺喜愛它的寧靜。還有別府的八大地獄以及別府的溫泉。

短短的八天旅程其實只有六天的時間,遊九州可能會比較趕一些,但在這短短的時間令我忘不少這個地方,以後再有機會來九州我會選擇天氣寒冷一些的時候,因為寒冷的天氣坐在屋台吃東西一定另有一番滋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