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共入了三間酒店,第一間位於熱那亞,第二間位於北意最迷人的Veneto(維內多)省,而第三間位於葡萄酒釀酒區的Alessandria內。

在熱亞那我們入住的酒店是由一間堡壘改建而成的,內裡裝修非常迷人,配以中國式的傢具簡直美麗得很,這種堡壘的酒店早在二年前的西葡之旅已想入住了,但由於當時價錢及交通問題最後取消了,雖然聽到堡壘好像有點陰森的感覺,但內裡一點也不怕,只覺這裡很舒服,房內之窗外景還可眺望港口,但整間酒店是沒有升降機的,而我們住的是二樓,幸好有服務員替我們搬行李。

前門,我們住的是二樓,有點像被火龍把公主困在城堡內的感覺




酒店大堂


我們每天都要走這條樓梯幾次,因為是進出房,餐廳的必經之路,其實內裡還有閱讀室,但由於太暗的關係,我們不便放腳架來拍照。


堡壘酒店後門,可以在此設池畔燒烤


還有一個的迷你泳池


房內




窗外景


第二天起來的早上的窗外景,藍天白雲





叔叔還送了一個美味的生果盤及一支香檳給我們,真是十分意外


第一餐的午餐叔叔兒子安排我們在酒店內進食,他叫我點飲酒,可惜我們仍有踏雲的感覺,所以不好意思地拒絶了。

餐廳內


由於餐廳很靚,我忙於拍照及欣賞,所以點菜交由叔叔兒子推介

在歐洲的餐廳,飯前都會供應麵包,但我喜歡意大利的麵包,尤其這一支一支的物體,非常美味。


我相信意大利人午餐不會太豐富吧,誰知叔叔兒子替我們二人點了二個菜,第一度菜是意粉:這個菜我已介紹過了,我全程只吃過兩次,打後行程再無機會吃了。


另一個又是雲吞,由小蝦試食,配以芝士粉味道相當濃郁,這碟由小蝦解決


其實吃過第一度菜後我已經八成飽了,誰知還要吃第二度菜,幸好我點的是魚,配以秋季當造的菇,非常美味,由於我很喜歡吃菇,所以呢,這度菜十分合我,菇配以白酒再煮魚十分恰當,令人一試再試。不過在坐過二十小時的車及機程後,全碟吃下對我有點困難,但我最後也統統吃完。


小蝦點的是牛,仍是配以菇來煮,味道如何我也忘記了,總之我未吃完前他已全部吃完。


這一餐是落機後的第一餐,回想四年前跟團也來過意大利共三天,但每天都是吃中國菜,當時完全感覺不到意大利菜是如何的,真有點不值,所以那次以後我的旅行都是自己計劃的,吃過今天的午餐總算值了,但我們打後的膳食也挺不錯呢,喜歡意大利的朋友請繼續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