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北意之旅真的可以前往法國,由於叔叔安排的頭五晚酒店位於熱那亞,而從這裡駕車往法南只是二小時的行程,問過叔叔兒子那裡真的很值得一去,隔天取了車後,把資料輸入我們帶往意大利的導航後,正式向法國南部出發了,第一站是位於法國南部但又完全獨立的國家-摩納哥。

摩納哥是世界第二小國,面積只有約兩平方公里,僅比意大利的梵蒂岡略大,法語是法定語言,同樣是使用歐羅。

還未到達摩納哥前已被這照片深深吸引,立即跳下車拍照。




拍完照後,導航指引我們到了法國的市中心,法國市中心?心想有沒有攪錯,我們去的地方明明是摩納哥,原來此市中心名為Beausoleil,與摩納哥只有一街之隔,在我還未解釋之前不如先來欣賞這個法國小鎮的風景。



這個小鎮相當迷人,人不多,十分寧靜


去歐洲最喜歡在這些寧靜的地方逛逛,身心也很舒服




又給我們遇上市集,有各式各樣的花,生果及蔬菜賣


從這條樓梯向下走,一步步走近摩納哥了


終於到了摩納哥了,這裡就是法國與摩納哥之邊界,邊界就是粉紅色這條路及高了的石柱,圖中左手邊那邊街是法國(即穿咖啡色外套之女仕那邊),右手邊就是摩納哥了,我是從雜誌得知此事的,來到這裡相當興奮,拍了很多照後再向摩納哥另一景點出發。


邊界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