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近畿相簿 Day 1至Day 3

昨晚睡得很不錯,但小蝦說門邊有陣陣寒風吹入房,有點而冷,因為他沒有開著暖被,而我今朝起來也精神了,燒也退了,打開窗一看,雪終於停下來了,我們的車也不被積雪蓋住


房內Video


在共用的厠所梳洗,幸好這裡有熱水,但走廊很冷,梳洗完後我們便到用餐的地方,原來這裡有個大廳,有電視的,早知昨晚來這裡看電視


我最喜歡這個爐,很暖,不過這裡超熱,我要入房除下某些衫


我們的早餐,最好味就是丹波黑豆,粉紅色碟那款及三文魚,這天我開始吞下食物而喉嚨不痛了,共了碗多的丹波黑豆,至於生雞蛋我生冷所以沒有吃。


因昨晚大風雪關係,這天早上積雪明顯多了


看看人們的腳步




我最喜歡這裡被山包圍的感覺,好神秘


在我們想把車子駕開的時候發生了以下插曲,其中一所客,包括老豆,媽媽及一小朋友及一位準備出世的小朋友,他們一家人的車軚陷入雪中,車子完全動不了,由於停車場的入口塞住了,所以如果他不走我們也走不了,起初他以報紙做輔助以為可以車子拉出來,點知不可,後來我們看到便一起替他推車,可惜又不得,最後有個好心隣居出現,給了我們兩個秘密武器,就是一圖小蝦及車主所持的鏟,兩人合力把在軚下的雪鏟除,最後他的車子終於動了,我們這個拯救行動成功了。

這點又證明了雪地駕車的危險,大家一定要小心呀!


看看附上的短片

這天山路如此好行全靠這部鏟雪車


不久我們又到了另一道之駅


沿途風景






看在旁的雪差點高過我們的車


河也被冰封住了


我們又去了另一汽車用品公司


這天的重頭戲之一とねとね市場,其實它是位於舞鶴港的一個道之駅,叫とねとねセンター,除了道之駅外,還是一個新鮮的漁市場


一走進內就看見這裡出名的松葉蟹


還有各式各樣的貝殼類,款式之多令我倆眼花瞭亂,店舖還有即買即燒的服務,嘩!口水也流了出來


還有這些已燒好的燒物


我倆就坐在這裡等已食物,由於這天是星期天,所以所有位已座滿,好不容易才找到空位


除了新鮮海鮮外,還有這些乾貨


先來看看我們買了什麼食物:新鮮海膽一大碟


燒松葉蟹、苦苦地的日本名螺


還有燒帶子、燒蠔、燒大蝦及魷魚,全部做法也不同




還有小蝦追加的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