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了二星期的時間去計劃是次的冬遊,在家裡找出了這些書本,原來我也有這麼多有關北海道的書,佔我其他日本書的三分之一。

 

 

除了在相中電腦的小臣的網頁遊記十分有用外,還有在右邊是網友jokelib的遊記的列印版,因為他寫得實在太好,而且還很仔細,還有很多心得,對我編行程有好多好處,所以我把他的遊記全部印下來,還有不知大家還記得JM那幾本雜誌,我就相當欣賞它的,所以當年每年都有買。

 

Day 1  香港 - 札幌-女滿空港 (租車) 夜遊 北の新大陸発見!あったか網走

Day 2   網走 – 網走觀光酒店或船長之家 (因為未知去不去船長之家) 船長之家值得去嗎?近ec有人話無左隻活蟹了.

遊: 北の新大陸発見!あったか網走(雪上電單車, 十款遊戲)、網走監獄、海鮮市場(冬天只有十多間營業)、流氷観光砕氷船おーろら破冰船及其他行程

Day 3  網走或船長之家 知床

船長之家 or 網走觀光酒店 網走海鮮市場 - 【北濱】停車場 - 濤沸湖白鳥公園、流冰ノロッコ

Day 4  知床 川湯溫泉(夜遊鑽石星塵) 

或早遊知床冰行體驗、【摩周湖】第一展望台(check冬天第一及三展望台與川湯間冬期通行止)第三展望台 - コタン温泉露天風呂(帶毛巾)- 【屈斜路湖】砂湯、御神渡 - 硫黃山 - 或美幌卡

Day 5 川湯溫泉 釧路 (本來打算由川湯去鶴雅,但不想行阿寒橫斷道路,所以先去釧路)

釧路:遊SL冬之濕原路(將搭jr去塘路,再在中途上會停幾分鐘的sl濕原號, 見小臣遊記 舞幣橋影日落、和商市場勝手飯(SUN休息)、爐端燒(練瓦, moo商場對面)

Day 6 釧路 - 阿寒 住:鶴雅 夜遊: 冬華美煙花、阿寒溫泉街 (因聽說釧路沒什麼玩, 所以只留一天)

Day 7 阿寒 - 然別湖 (遊然別湖冰屋等活動)

 

Day 8 然別湖 - 十勝溫泉(夜遊十勝川白鳥まつり 彩凛詩)

Day 9 十勝溫泉 - 帶廣還車 - jr回札幌 或 駕車直接回札幌 (大家對此有何意見)

Day 10 札幌

Day 11 札幌

Day 12 札幌 - 新千歲 - 香港

day 10-11 其中一天可能去二世古或小樽日歸或住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