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段時間無寫及瀏覽BLOG了,大家好嗎?其實原因好有多,太懶!而且近半前又愛早睡,加上公司於5-7月有大Project要交,下星期就是deadline,攪到我無咩mood,再來今年旅行未plan過,希望年尾可以抽身一去吧!不過呢半年留澳後,儲蓄又多了不少,但既為大洗的我,又怎能什麼都不買呢?就在政府給予我們本澳市民的派錢,加上小蝦之前的加班費,再加上我下個月準備在職程上的晉升,積壓多個月的洗錢欲再次牽起(細細聲:其實還有部分於4-6月已買的東西未計),看看這回(這星期)我又花了在什麼地方:

想買了年幾的索尼電子相架-10吋,幸好早前沒有買,因為今次又有新款,而且質素相當不錯,實得推介給大家!唔!小蝦的相片可大量放在這裡了!

DSCF5966.JPG 

於10/7港澳才上市的i-phone 3GS - 32GB x 2,為何x2,因為小蝦於當天買完後,唔抵得既小貝看著自己才用了11個月的diamond,結果於翌日,即昨天又買多部,哈哈哈!但第一次接觸i-phone的我,感覺好新鮮,好好玩!

DSCF5970.JPG 

第三寶,留待遲些才用LU~~~,因為現已進入高清世界,所以呢,被小蝦的勸告下,加上豐X有特別優惠,送咭又送電,所以買了這部高清cam,都不錯呢!紅葉,等埋我呀!

DSCF5971.JPG 

雖然暫時未有計劃去旅行,可能會留待年尾才動身,但原來買野一樣可以給我們帶來好多歡樂!唔知大家認唔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