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剛與小B秋遊日本回來,共七天的遊程實在太美妙了,今次日遊除小B外,還有我位七十歲的母親大人同行。闊別日本二年多,重遊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

旅程在出發二星期前才決定,原動力是二張將要到期須換領的機票,但我個人不想在香港出發,因為對住在這裡的我來說要搭多一程船實在太麻煩了,幸好在上天的安排下,竟然有朋友想要我的二張CX機票,於是我平讓給她,再補些少錢在我這邊飛,感謝上天這次的安排。由於只有十天的時間來計劃行程,資料搜集的時間並不足夠,而我這邊只有直飛關西及東京,於是我選了飛關西,因為我飛了這個地方不只一次,而取車還車的地點亦非常方便,但只要能出發,日本每個地方我都願意去。

不過要帶小B外遊一點也不易呢,但我最終排除萬能,完成整個遊程回來!旅程還能與香港人及京都人會合,感覺真好!

行程如下:

第一天:關西空港 - 和歌山

第二天:和歌山

第三天:和歌山 - 奈良

第四天:奈良 - 雄琴溫泉

第五天:雄琴溫泉 - 比叡山 - 京都 - 大阪

第六天:大阪

第七天:大阪 - 關西空港

 

與小B一起欣賞和歌山城

黑潮市場豪食金目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