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天沒什麼地方去,飛機在出發前二天通知會遲飛一小時,就這樣,我們不用太早起床,由於行李太多的關係,我找來哥哥的大大七人車載我們往機場,當在柜位check-in時再獲通知航班再延飛一小時,兩手一算,原本下午三時半到達關西空港已變為下午五時半了.

我們就是搭這架超小飛機往關西機場了


在機場的lounge吃過早餐,用我方的銀行信用咭不用付錢的,至於食物質素就算差,如要以正價二佰多元來說我一定唔會選他.小b吃過小小麵包便開始扭計,貝拉媽與她走走玩玩,幸好後來發覺這裡有cable tv的baby tv看,這時她才定定地讓我們休息了二十多分鐘.

登機前數數全機人只有廿多人,去這樣多次日本這次是第一次,難怪我們這邊的航空公司成時倒閉,唉!就像非凡航空,我一次也未搭過就倒閉了.在閘口看到機師及空港上機,原來駕這班機的機師是我認識的,我們打了招呼,他還在飛機臨降落前出來與我們交談,可能是認識的人駕這班機,我挺放心的.

在上機前,蝦媽之前吩咐由於小b是第一之搭飛機,所以叫我們在飛機的接駁位拋些散銀,以保bb平安,結果這件差事就交在貝拉媽手中,由於小b是不佔位,機票的價錢是正價機票的百分之十,所以她全程坐在我大腿上,幸好起飛時她已玩得很累,最後在我的懷抱內睡著了,但不到一小時她便被機上的廣播弄醒了,還在機上吵了二個多小時,之後又在降落前睡著了,害得我們要托她上移民局,在過移民局前她又醒了.

有一點要提的是:空姐讓我們將bb車一同跟機放在行李架上,所以我們的bb車不用讓整機人落機才取回,我們在降落後便自行從行李架上取回,這些就是不在旺季出發及不在國際機場上落的方便.

過了移民局,我們便取車,是次訂的又是豐田的sienta,其實想租更大的車,但在日元93的威脅下,我們取消以接近70,000日元的車,換來以4萬多元的價錢租下這架車.

我們在小彭的介紹下,去了離關西空港只有十多分鐘車程的西松屋,由於已被航班延誤,所以只買些應急用品給小b,如奶粉,尿片,飲料,濕紙巾及最重要的小b厠所.

是晚入住的是位於和歌山的漁火の宿シーサイド観潮,入住這裡最主要的原因是它有老人計劃,而同住的人亦劃一收費,8,000日元包早晚兩餐,我認為已不錯了,而和歌山離關西空港只有一小時的車程.


 

在上飛機前已發了電郵通知此酒店我們會遅到,結果我們於八時才享用晚餐,是晚的菜大部分是魚,最好味莫過於這個西京燒魚頭


以下是酒店為小b準備的粥,我加些蛋及豆腐給小b吃,但她只吃了半碗


酒店房內

酒店upgrade了我們,給了我們要9,000日元/位的附按摩椅的房

看!貝拉媽第一時間享用

至於小b,她十分喜愛和室,高興地在地上立即玩,幸好我在西松屋買了玩具給她,她就自己玩了一個小時.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