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大家都出一周雜相,在這忙碌的時候我也把這周的雜相推出:

這是從九州買回來的博多拉麵




與在博多所吃的差很遠,味道遠遠不及博多的新鮮拉麵


這晚是與同事的聚會

以下是當晚是一些較特別的菜

最喜歡它的咸豬手,這晚豬手做得很腍,我貪吃了很多豬皮,不知為何我很難戒食豬手及雞的皮,因為兩者的味道實在太吸引了


這味菜是荷葉蒸水魚,原來水魚的殼十分滑,入口像膠一樣滑,據聞水魚對養顏,所以這晚我吃了很多


店舖的招牌菜:黃金蝦,但我嫌咸旦黃不夠多


沙薑雞:雞很滑,配以沙薑汁簡直絶配,其實這店舖的手撕金也很出名的


一桶鴨:平時這個菜是以木桶盛載的,可能這晚生意好,木桶不夠貨吧


豉椒抄蜆:用豉椒來煮清甜的蜆味道很夾


另一招牌菜:椒鹽雞中寶,其實即椒鹽雞軟骨,這個菜另我第二晚再來翻食一次


這個是我自製的意大利白汁三文烟肉雲吞


這天中午去了漁人碼頭的日式店舖食了以下兩個中午套餐






這是位於大三巴附近的胡椒餅


胡椒餅皮外脆,內肉汁濃


這是公司裡幾位升職(職級跳階)的同事請食的,當中一個是我也

我分別點了炸雞中翼,蝦多士,馬介休球,咖哩角,石作,檽米餅仔,芋頭糕


還有葡式燒乳豬配紅飯,及葡式甜品米糠布甸及一大盤生果(相片沒有登出)


這天是小彭快閃之旅的當天,我到了觀光塔地下享用下午茶,它的甜品及麵包很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