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了8月28日新開幕的威尼斯人參觀,這裡給予我很大的驚喜,雖然我去了短短的二小時,但也走不遍整個地區,尤其購物街,是澳門有史以來的大型購物城,雖然與歐洲的威尼斯還有一段距離,但在澳門確實是一個很非常震撼的建築.

我用我的細機仔拍了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亦由於時間關係,相片未經過修理,請見諒): 




入口處








酒店大堂Check-in處




天幕 - 但不會變色












貢多拉遊船 - 每位120元
 

逛累了,我們想往星巴克喝咖啡,由於地方大的關係,所以我們去了購物街的服務台詢問星巴克的位置在那,我問一位男服務生,starbucks在那裡?他問我是什麼,我立即說星巴克,他又再問我,即是什麼來的,於是我們一起說是咖啡店,他就答我:不知道,氣得我不得了,最後這位服務員隔隣的同事說我知道,並在地圖上指引我如何去.幾乎給這位男服務員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