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五天家庭同樂日之旅終於完成歸來了,在出發前一天航空公司致電通知飛機改早了飛,由11am改為2:30am,開心的是多了時間玩,不開心的是搭凌晨機十分痛苦的.幸好貝拉哥的關係好,酒店給我們提早check-in,住的是位於明洞的樂天酒店,房間也被upgrade了,房內設施一流,樓下就是大型的樂天百貨,酒店側面就是地鐵站,過了馬路又是明洞,所以十分方便

整個行程最開心就是滑雪,稍後將會介紹,住了龍平滑雪場二晚,看過了雪地及感受了飄雪,而首爾的聖誕燈飾十分美麗,過了個十分浪漫的聖誕及結緍週年紀念!

吃過了韓國出名的炒年糕炸醬麵石頭飯
煱拌飯鐵板燒牛肋骨、鐵板燒豬肉韓國街頭小食、最好味的泡菜、魚湯生牛肉、韓國火煱、烏冬麵、韓國公仔麵、士多啤梨豐水梨蘋果等等

用了有使以來最少錢的一次旅程,買了少許食物,韓國七大品牌的護膚品幾乎全部買齊,辛辣麵也買了一箱,準備做手信,但最激氣是全箱麵都過了期(到期日是7/11/2007)!唉!


相片整理好後將會推出遊記!請各位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