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到來香港的原因是因為要看歌劇-歌聲魅影,這套歌劇早在10年前已想看,由於當時還在讀書時期,所以不敢花費去看了...時至今日,它終於再度在港上演,於是急不及待於數月前預訂

當晚全院滿座,人頭湧湧水洩不通,不過我認為水晶燈掉下來那幕不夠震撼,但所有歌手的音質很好,氣氛相當好,三角戀的關係令我看得非常投入,男主角好慘!將來有機會的話相信我會再看一次的



第二天就來1516香港團友聚會,想知食了什麼,請來這裡瀏覽特別鳴謝各位香港小字輩的團友對倆的悉心安排,行程方面令你們費心多謝你們帶給我的旅遊書,書中各地方令我回味無窮...好開心咁玩左1天

至於第三天,我只食了一餐,而這餐令我足足飽了12小時,原來除1516團友喜歡食外,我香港這邊還有戰鬥力勁強的一班人,這班人(其實只有4個)我認識了超過10年了,每次跟他們飲食務必戰死沙場....想知當天食了什麼,請看下圖,還有我是想介紹這間壽司店給各位的

店名為御八築地


火龍卷


蟹子沙律


秘製一口牛


三文魚壽司,留意三文魚身超長


甘蝦刺身


銀雪魚


七味雞軟骨粒


鰻魚壽司


鰻魚炒飯


吞拿魚壽司(我味食到已經消失左)


牛油果軟殼蟹卷


炸多春魚(超正)


海膽(跟飯)


用上圖的材料自卷海膽壽司


炸軟殼蟹


中華沙律


吞拿魚沙律反卷


三文魚加州卷


香芒炒飯


帶子刺身


甘蝦壽司


美味燒羊架


三文魚頭


相信各位看完上述的美食種類後,終於明白點解我食後飽足12小時了,幾個人的食量真不敢相信,這間店舖的老細是我契姐認識多年的朋友開的,它的手卷技術一流,好味的程度我比100分,不過至於魚生方面,它不是主打,論新鮮程度與日本比,我給75-80分.

地址: 新界上水石湖墟符興街10號A座地下(2679-6128)
      新界大埔安慈路1號海寶花園15號舖(2661-6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