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舖給了我很多回憶,記得小時候我姐姐用暑期工所賺的錢,帶我來這裡吃東西,當時少少年紀的我興奮不已,因為由澳門家來這裡雖然一段頗遠的路程,氹仔以前是十分偏僻的,來這裡的原因莫過於去猩猩公園,龍環葡韻,大利食豬扒包及租自行車等.

第一次來這裡點的是豬扒米,店員送來時豬扒的香味溢出,心急的我大口吃下,唔!豬扒香脆且鬆軟,味道很好,吃完後我還追加了一個豬扒包.

中學時期偶爾會約些朋友來這裡租單車的,於是順道也會來這裡吃吧!

來這裡最多的時候就是大學時期,由於不願出外讀書的我,選擇留澳就讀,當時澳門的大學就只有澳門大學及理工大學,於是我選擇了前者,由於大學的上學時間是自己選擇的,比較自由,而午飯時間也頗長,所以我時常都會光顧這店舖的,它離大學車程只需十分鐘,由早餐,午餐以及下午茶都會來這裡.尤其早餐及下午茶時段,來光顧這裡的人不多,可以很舒服的慢慢坐.有一次與大學同學一起來這裡飲下午茶,有隻小狗坐在我們面前等食物,當時我朋友叫牠"走",牠不理他,我又叫牠"GO",牠不理我,最後我另一朋友用普通話說"走吧!",小狗很快地離開了,當時我們所有人都笑到停不了....

大學生涯完結後,我也開始上班了,隨著澳門的旅遊事業發展迅速,來這裡的遊客也越來越多,週未的人數更多不可數,於是我已很少來這裡了.

難得這天不是周未,我們剛好駕車經過,看見這裡的人並不多,於是便坐下吃東西,其實我是頗欣賞這裡的豬扒的.



豬扒及魚旦米,味道已不及當年好味,可能是大量生產的關係吧!


起初我怕肥,所以只點了魚旦米


米粉的湯很淡,但不知為何加了這些特製咖哩汁,把魚旦的味道帶了出來


後來我們還追加了一碟淨豬扒


這裡的奶茶也頗有特式的


我又想追加一個豬扒包,可惜我忘了包是三時才出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