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說服自己從香港出發,因澳門這邊沒有直飛名古屋嘛,這天我們於5:30am起床,6時叫醒阿女,幸好有Uncle駕車送我們往港澳碼頭,6:45am抵達碼頭,寄送行李,這些行李將直接上飛機並於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取回,認真方便!

一個小時的航程到達,辦理登機手續後我們直接往機場侯機室吃早餐,我們所持的白金咭是免費的,雖然食物的品質一般,但不用付款不能計較太多,是嗎?阿女對各款食物都很有與趣,但每款只吃一兩口,害得我這個阿媽要替她清理,很滿足呢!

吃過早餐,還未逛街,已經被最後召集了,我們急急忙拍了數張相,便要上機了,再一次強調,帶阿女去遊行在用餐上要一倍時間.

由於阿女已忘記她一歲多時坐過飛機,她上機後相當興奮,大家先看看她的兒童餐,最愛那支魚飲管.

 而我就點了低卡路里餐,吃多了罪惡感也減少了.....

已經有好幾年沒有搭cx了,今次搭後的感覺很好.

很快便到達名古屋了,阿女在降落前睡了大半個小時,到步後我們便買了名鉄空港特急「ミュースカイ前往名古屋,車程只需28分鐘,相當方便,而我們在名古屋選了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稍後會介紹這間酒店.

到步前颱風來過日本,但我們到了這天天氣很好呢!看名古屋的地標:

今天打算在高島屋或エスカ地下街內逛逛,但我們一家三口真的累了,試想想我們今早天還未光已起身了,吃過晚飯後我們便回酒店睡覺.這天,小貝拉剛到步後便病了,鼻水流不停,而且還有點咳嗽,幸好我帶了藥,吃過抗過敏藥,滴了鼻及浸了個熱水浴後,她很快便入睡了,期望她不要發燒.

這晚我們吃過蛋包飯在高島屋12樓,在日本吃蛋包飯我絶對有信心. 連阿女也吃多了....

名古屋名物手羽先,但我買的是風來坊

 

更多相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