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貝拉後,我已很少外出旅遊了,去得最多的還是香港,對上一次出國旅行是她一歲多些,由於她在七月份將升讀幼稚園了,加上我公司不能在七及八月份甚至九月份放大假,看見cx又有飛撲之旅,於是我編了一個六月底八天的東瀛中部之旅.

去了十多次日本,名古屋還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在編排行程時,伊勢鳥羽是我今次必遊的地方,但我本人是很喜歡高山這個地方的,於是在八天的行程中,在不順路的路程中我加入了遊高山白川鄉這個地方,但網友小彭已反對這個決定,但我不理,仍然想去,其實真的很趕及費錢,但我總算滿足了自己的願望,而且還巧遇櫻桃狩獵,令這個旅程增添不少色彩.

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 香港 - 名古屋

第二天 名古屋 - 高山 (自駕)

第三天 高山 - 白川鄉 - 名古屋

第四天 名古屋

第五天 名古屋 - 伊勢 - 鳥羽 (自駕)

第六天 鳥羽

第七天 鳥羽 - 松板 - 長島

第八天 長島 - 香港

好,名古屋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