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劉鄧的師奶唔易做文章後,作為師奶的我亦激發起寫了這篇文章,就在這個月我居然比人騙過兩次,真無臉.....

第一次被騙是在復活節期間,我去了廣州一趟,在北京街的食街某間茶樓飲茶,當時小蝦在大堂看中了特級牛肋骨,於是待仕應替我們開了茶位後他決定自行前往取,臨走前同我講聲出去取牛肋骨,仕應聽了後說可以幫我們在此落單那就不用走來走去了,於是我們說好,仕應繼續說牛肋骨以每位計算,8元一位,是否幫我們訂三位?他聽了後有些衝動想點三碟,後來我按住了要一碟,最終他還是點了二碟,不久牛肋骨來了,賣相不錯,而且確是幾美味的,心想以這價錢能吃到是相當超值了.


不久小蝦在餐牌上看到此種牛肋骨要$38/位,我們三人(貝拉媽,小蝦及我)異口同聲說明明聽到到8元一位,大概是我們聽錯了,又過了不久,我還是不甘心便叫了另一位仕應問特選牛肋骨幾錢一位,她同樣答我$8一位,於是我們舒了口氣,原來我們攪錯了,何耐最後埋單牛肋骨真的收我們$38/位,於是我找部長理論,覆述以上的對話同情況,還叫了其中一位仕應對質,但部長堅持說這牛肋骨真的是$38一位,是仕應們攪錯吧!而且還說大堂處有價錢牌放在牛肋骨旁,我們可以出外看看,於是我們只好埋單$210,當中有$76是牛肋骨(所有點心平均只是8-15元/碟),我當時覺得被人騙了.....後來走臨走時經過大堂看看價錢牌果然真的是寫著$38元,不知這些是國內騙人手法還是真的是仕應攪錯,但為何兩位仕應都異口同聲說是$8/位,真令我費解.

另一騙案發生在昨天中午,我們前往迴轉壽司店吃午餐,埋單盛惠$121,當時我心想是否貴了點,但小蝦沒有check單,由於我們叫了埋單仕應在我們面前計算,心想不會錯吧.後來下午心血來潮在辦公室自行再計算,我們共點了七碟,四碟$13,三碟$8,再加定食一客$25,應該是($13*4 + $8*3)x 10% + $25 = $93.4, 何耐壽司店收我們$121, 實在太離譜了,可惜我沒有取收據,而且又離開了,相信追討不了吧.事後我打給小蝦說此事,他說可能隔離位落了order仕應不小心計埋我們張單,因為單與單之間放得太近.

唔知大家有無試過我呢d經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