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王府井逛完後,我們便乘的士前往全程最渴望的一程 - 798 Space藝術區,懷著與奮的心情前往,可惜載我們的的士司機晃忽迷了路,走了廿十多分鐘的路程也未到達,途中他還要求下車向一些司機問路,於是我們半信半疑的心態決定下車自行找路了,當然大家都不知正確地點,幸好得到途人的指導下,我們從下車處走路大約二十多分鐘便到達了。

看看門牌,與旅遊書的地址一樣




(798 Space藝術區)位於北京北方向大山子地區,是原國營798廠等電子工業的老廠區所在地.由本來的工業區,改建成藝術工作者的集中地,由2002年開始,一批藝術家和文化機構開始搬進這處,大規模租用和改迼空置廠房,逐漸發展成畫廊、藝術中心、藝術家工作室、設計公司及餐飲酒吧等。

先來看看裡面的相







最喜愛這個設計師,喜歡圖的構思。




















這間餐廳叫Old Factory,入面裝修好特別。


看看餐牌,價錢不平呢!


餐廳入面




這是另一間餐廳,除了食外,還有陶瓷製品售買。




我喜歡這個高4米的石屎中山裝


巴士畫廊見過未?




我們在這裡嘆了個下午茶






另一間餐廳,門口好有型


在這裡大約逛了三個多小時,很不惜得地要離開了,準備前往我們今晚的烤鴨餐,各位如到北京的話,不妨來這藝術區逛逛,將會讓你對北京旅遊有另一番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