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太夜睡,所以今早9時多才起床,梳洗完後便往酒店吃早餐,早餐不過不失,我們選了吃西式早餐,之後我們正式出發往天神區及大名區購物了。

我們的酒店位於中洲川端,步行往上述兩地點的路程並不遠,途中經過中央公園,又給我們遇上薰衣草。



很多美味的餐廳都在中洲開設,我們途中碰了不少,所以今晚不用再費時去找了,首先我們到過大丸,裡面的東西不太合我,所以我前往了天神地下街逛逛,裡面有很多店舖,當然有我想要的,而店舖又與些百貨公司相連,相當方便。



不久我們便繼續出發往大名了,行行走走已到中午時份,繼一蘭拉麵(之前一篇忘了說,一蘭的拉麵的湯底相當了得,後來後悔臨走前不多吃一碗)後,剛巧給我們遇上九州另一出名:一風堂,於是豪不考慮地走了進去,可能是中午時段吧,我們不用等位,找了個有利位置就開始點菜了,店舖中午有套餐推出,只需700YEN及800YEN就包一碗麵、餃子及白飯一碗,我們分別點了赤拉麵及一般拉麵。



赤丸拉麵即辣也,幸好不辣,湯底一樣有濃烈的豬骨味,麵也是糼身的,叉燒甘口,與一蘭拉麵不同,但兩者也有千遷,暫時仍不能分高低。


小蝦點的普通拉麵,味道一樣相當美味,但我喜歡赤丸多些。


煎餃子:吃過九州的餃子後,相信我以後也無法接受港澳的日式餃子了,餃子餡料豬肉與菜的比例做到剛好,餃子皮很脆。


原來九州的拉麵店每間都有自己的秘製糖心雞蛋,昨晚一蘭錯過了,所以今天我們決定點了一隻,雞蛋送上時平平無奇,唯獨一口咬時蛋汁飛溢出,美味得難以形容,好好味。


一風堂拉麵Video
 

食完這餐拉麵後,我們血拼於大名購物街,只是一個下午,已將我們的錢用得七七八八了。哈哈哈!誰說九州這個鄉下地方沒東西吃及買!逛累了我們便到街邊的咖啡店休息。



我們喝過咖啡後,再步行往酒店,途中經過天神站時某些屋台已開始營業了。第二天晚餐待續....


想欣賞更多靚相,請按這裡繼續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