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前往酒店的餐廳享用早餐,全個餐廳只有兩至三枱客,簡直好像包場一樣,冷清得可憐,怪不得以前這裡曾經關閉一陣子。





早餐款式很多,但我選擇了吃和式,所以與這些美味的麵包無緣了。回酒店取回行李準備辦退房手續,看著窗外突然下著大雨,幸好天是光的,所以我們決定繼續外出,向酒店職員借了兩把傘,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是宮殿。

這裡重現荷蘭女王所住皇宮外觀的代表豪斯登堡的建築物,而後院則是廣大的巴洛克式庭園。







雖然豪斯登堡太過人工化,但我覺得仍然值得一去,因為單看這片花田已值了,園內有荷蘭的手信品及芝士售賣,還有miffy精品店,在這裡可以玩一整天了。


我們回酒店取回行李,便乘園內的免費巴士前往園外取回車子,一心想前往佐世堡看九十九島,食出名的蠔及佐世堡的車站,因為網友HY提過佐世堡是日本最西的車站。利用導航很快便到了九十九島了,一心來這裡想食蠔的,可惜大頭蝦的我居然不知蠔的季節是秋及冬季,所以今程白走一趟,不過幸好九十九島很美。







還有喜歡吃漢堡包的人士一定要來佐世堡,因為它最出名是漢堡包的。

我們遊覽完九十九島便駕車往佐世堡車站拍攝留念及準備吃午餐了,這就是日本最西的車站-佐世堡。



我們隨便進了這間日式餐廳,剛巧這裡有午市優惠


我們只是點了兩份午餐,分別是1800YEN及2000YEN一份,但已放滿了全枱,我們點了佐賀牛及魚生套餐,還有...


來了九州第四天,九州出名的佐賀牛還是第一次食,一口吃下,鬆化得很,很有牛味。


另一令我驚喜的食物是九州出名的豆腐,它比起京都的豆腐更美味,此程以後我分別吃了幾次。


魚生套餐:不知為何九州的魚特別鮮甜美,可能上次東北之旅的海鮮食物不太新鮮吧!






這餐的確很超值,途中還發生了些好笑事,話說點完食物後小蝦貪心想再點些餐前小食,於是他便點了明太子及三文魚子,但我們等了很久還未看到前菜,當2個餐都到齊了,後來仕應再送上兩件飯團,我覺得好奇怪,想找仕應詢問之際,小蝦突然截住我,低頭說是他點的,我當場大笑起來,哈哈哈!老貓燒鬚!原來他點了飯團版的三文魚子及明太子



最後這兩件飯團點,當然吃不下,我們唯有打包,享用完餐跟的咖啡後,我們駕車前往熊本了,剛巧這時下著大雨,所以錯過了在三浦町教會面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