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食館是澳門一間小小的麵舖,它出名食泰國貴刁,尤其牛心牛腰貴刁,但我不喜愛食牛內臟,所以我通常會食魚旦&魚片,貴刁的湯比較濃,可自由配上辣椒粉酸辣及魚露等泰國調味料令這碗麵更好味,每次都會將成碗湯飲光

我通常都會選擇下午時段去食,但大部分人都會在深夜時分去食宵夜的要注意夏天去食會比較熱~~~~~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上星期五因為有事做所以去左香港,雖然是星期五,但香港超級多人,中午在中環區基本上找不到地方食野,所以原本要在1:30pm食飯的我竟然在3:00pm才吃下第一頓飯

下午正式向旺角出發,若不是非不得已我也不會去旺角這個鬼地方,何耐我個"蝦子餅"超級喜歡逛旺角,因為呢度有好多Hi-Fi店電器店電腦店及相機店,雖然我對呢d野有少少興趣,但我只會看一間半間甚至幾間而已,無耐那天我居然行左幾十間....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4年12月我帶愛犬參加"寵物愛心慈善嘉年華",這個嘉年華除了有慈善步行外,還有些警犬表演狗隻裝扮比賽及服從比賽,我們貪玩地替它報了服從比賽,意外地它竟然贏了比賽的冠軍,這張相就是它在比賽中取得的戰利品....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魚湯粉對澳門人可說是十分重要的,這些店舖大多是由緬甸人所開設的,店舖大多集中在"三盞燈"區內,我從小學開始已經光顧它了,食過好多間,可惜好好味那間於數年前店主因年老關係而結業了,失望之際有朋友介紹這間002給我認識,於是我急不及待飛奔去試,嘩!果然同我由細食到大那間一樣味道,好好味!自此,我呢4年都會抽空去食一碗魚湯粉

魚湯粉主要成份係用魚來煲濃湯,加上香料,洋蔥及蕉莖等等,所以怕食魚的人不用嘗試了.當我們order時,麵師傅會將粉放在碗上,倒上熱熱的魚湯,再在表面放上炸豆餅及芫茜,$11/碗絕對超值這裡除了魚湯粉外,還有好多麵食(椰汁雞麵緬甸撈麵等)及小食,
另一推介是它的橄欖汁,味道相當好味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星期日和我的中學死黨食了頓意大利菜,這間餐廳我隔中也會光顧的,今次我們選了中區這間分店.

我最喜歡就是它的生三文魚片,配上雜菜,黑水欖及欖橄油,將它放在香脆的蒜蓉包上一起食,滋味無窮!另一個我要推薦的就是蟹肉意粉,蟹肉的香味完全融入意粉內,意大利雲吞也是我每次必點的菜,但吃得太多會有點膩.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不知為何最近總喜愛自己煮些地方菜,不過我最喜愛煮澳門人食的葡國菜,食過葡國菜的人一定會食過葡國雞了,好啦!來看看有什麼材料先:

材料: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上星期四有朋友自遠方來,是我在網上認識的香港網友仔"阿茄",他們一行2人來澳一天遊,那天我是要上班的,於是我們約好在傍晚見面,帶了他們去澳門2-3個景點遊覽,而晚飯決定往位於澳門議事亭附近的一間新開張不夠2星期的葡國餐廳-"ESCADA"

先來看看這間餐廳的外貌,餐廳外型設計充滿葡國特式,而這間餐廳前身是一幢舊式住宅,而在楊凡執導的其中一部電影"桃色",女主角是章小蕙,更以此住宅作為拍攝的場地,不知大家有否印象呢?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星期天用了從西班牙買回來的蕃紅花在家中煮了道"西班牙海鮮飯",這是我第一次試煮的菜,味道都ok.

材料包括: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見到各路英雄都在這裡聚集,所以我都心思思係度開番個blog,我將會以"貝拉"這個名加入這個大家庭!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年是我同我的愛犬渡過第十個夏天了,近呢幾年天氣太熱,所以每當夏天到來之前都會把它的看剃光,今日才有空替它影了幾張相..看看如何呢!

為何偷影我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2個星期屋企都食中式菜,驚個老食厭,於是大獻身手煮番味"葡式燴牛展",這個菜其實煮過好幾次,幸好食過的朋友都大讚不絶,信唔信呢??

材料:洋蔥1個切絲+2-3個蕃茄+咸蝦葉+牛展+葡式臘腸+(薯仔+紅蘿蔔隨意)+西蘭花伴碟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籌備了差不多3個月的賞櫻、溫泉之旅終於完成歸來了,今次是日本第4次自由行,得到ecjapan各會員的協助、資料提供,再加上自由行參考書,自然對plan行程得心應手。由於櫻花的滿開期好難捕捉,當中開花又會受天氣影響,於是不斷更改出發日期及行程,務求捕捉櫻花最美的一刻。 歡迎到此遊覽:

我的遊記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