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摩納哥的邊界走進去便到了最出名的蒙地卡羅,人人稱蒙地卡羅賭城了,這個賭場是摩納哥的富豪天堂,因為它除了賭場外,法拉利,林保堅尼,馬沙拉蒂,ASTON MARTIN,賓利,寶時捷等等,這些超級跑車,在這裡一街都是!場面非常震撼!

過了這個公園,就是賭場了


正面就是賭場


賭場周邊-原本我們想在這些餐廳用膳的,但居然全部滿座,講也不信! 


靚車們一駕一駕駛向賭場門前








摩納哥的海邊


原本我們打算進入賭場參觀的,可惜它中午是休息的,所以我們沒有進內,於是尋找我們午膳的地方,可惜這裡沒有餐廳有空位,於是我們返回法國那邊找食物,在途中給我們遇上這間小食店,我們豪不考慮便走了進去。



分別點了燒雞及白汁煮魚-法國菜也,味道相當好味-尤其雞肉,香滑多汁,而白汁魚很有法國菜的味道




之後我們便回停車場取車,繼續向法南進發,開車的時候我與小蝦的意見分岐了,因為他想去康城,而我就想去尼斯,最後他順應我走了尼斯一轉。

車子駛往尼斯的風景同樣相當迷人,我們也跳下車子把這個美麗的風景拍下


到達尼斯後,車子駛得很緩慢,因為在這個城市裡交通非常擠塞,好不容易我們找了停車場把車子停下,走過馬路,便到達了尼斯最出名的天使海灣Baie Des Anges,我倆看這個海灣立即目瞪口呆,因為實在太吸引了,海原來是可以這樣美麗的,有這麼多顏色的,就是倒了什麼顏料似的,把海水染得如此有層次,很想把衣服脫下跳進海裡,還有這裡有很多女仕們是全裸的,法國人果然熱情。







大家不用找了,這些相是沒有全裸照的!繼續欣賞尼斯的風景吧!很多人坐在這些椅上面對海灘,法國人真懂享受,所以我也學他們一樣,坐在這裡,享受一下,坐在這裡真的很舒服,第三次來到歐洲這個國家,尼斯真的給我難忘的印象。


海灘對岸




再有機會的話,我會選擇住在這裡,雖然意大利叔叔說這裡有很多小偷,幸好我們今天沒有遇上


走過沙灘後,我們到了對面的露天茶座嘆我們在法國的第一杯Espresso,當然法國咖啡與意大利咖啡不能相比,但坐在這個環境下喝這杯咖啡,真是妙得不得了,雖然我們坐在馬路旁,但空氣相當清新!




喝過咖啡後,我要還小蝦一個心願,就是陪他去康城走一轉,儘管當時時間不早,但我們仍然驅車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