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我通常都吃得很隨便,可以是麵店的一碗米粉或粥加碟菜,或是三文治加碗什菜湯,至於餐廳的set lunch我很少食,因為我怕吃了會胖,所以常常都控制自己的食量雖然如此,但偶爾我也會放縱下的,於是今天午餐我選擇和網友"阿茄"第一次網聚的Escada葡國餐廳

今天它的午餐有三個選擇


青豆湯(單是這碗湯已值20多元了)味道相當一流


煎牛扒配薯條及菜沙律


焗豬扒跟菜薯蓉


這個午餐有餐湯跟麵包+主菜+甜品/咖啡/菜,而價錢只有$48(加10%服務費)若果超過4個人或是要試葡式的風味菜的我還是建議散叫會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