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輾轉反側都睡不著,因為半夜已被颱風叫醒,風聲十分淒厲,叫人毛骨悚然,心想今次一定能掛上8號風號了,回想起近這3年澳門從未放過風球假,7:50am起身,第一時間看澳門新聞,可惜仍然懸掛3號風球,而且還報導懸掛8號的風球不大,十分失望,於是懷著失望的心情駕車返公司,在西灣橋上我們的座駕可以被風吹走,可想而知這次的颱風十分利害

未夠9am,我拿著我的賓賓為我煮的碗咸麥皮,一邊上聽新聞一邊食早餐,誰知9am的新聞報告由於風向有變,澳門將於9:30am懸掛8號風球,我部門內隨即嘩聲四起,都大罵天文台不是,為何不在9am前懸掛呢?於是全部同事包括我在內,即時快速把早餐吃掉,準備9:30am離開公司

我在中區返工的,沿途看見人及車都擠得水洩不通,大家人心惶惶的準備回家,而連接澳門與氹仔的所有橋亦將於風球掛後1-2小時後封閉,幸好自從西灣橋興建後,在地底開了一條緊急隧道,以作封橋的應急之用,自此在8號風球也不會斷絶澳氹的交通了

最後我想講的是,我現在在家中很舒服的一邊上網一邊食薯片報告這次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