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網友仔下個月再見!


轉瞬間還有一天又到了出發的時間了,這個星期真是忙得抖不下氣,因正要整理最後行程
換錢同家人聚會執埋公司手尾返日語班減肥等等。咪住有無打錯,減肥?無他的,只想減定磅在日本吃過夠,以免回來後別人認不出我,幸好經過三星期的苦練,今天終於瘦了3-4磅而肌肉亦扎實了不少,希望浸溫泉時不會因太肥而被浮起


今次紅葉之行要多得各位小字輩及一班經常上我個blog的網友仔,你地比到好多好多的資料我,還不怕遠將你地寶貴既書"掟"過黎大海比我,真是令我感動萬千兼有些唔好意思

出發後有機會上網的話我會在這裡報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