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澳門美食節於10/11-26/11期間舉行,每年我都會去襯熱鬧的,於是昨晚我們決定在那大吃一頓,今屆美食節主題為“濠江美食在世遺”,經大會篩選,共有八十八家美食機構參加本屆美食節,包括七十家本地及十八家內地、香港美食商號,陣容鼎盛。參加的外地代表團來自北京、上海、新疆、雲南、四川、內蒙古、浙江、福建、廣西、廣東、海南及香港等地,美食由$5至上50元不等,太多數為例$10及$20,可以以最平的價錢食盡澳門及其他地方的美食,相當便宜,不如先來欣賞當中攤位的美食。





















鹽焗雞$35/隻










以下全是我們當晚買的食物-芒果布甸$10/件


醉雞$35/隻,超好味雞肉及雞皮好滑...


氣煱人參雞湯$20/碗


片皮鴨$20/份,幾好味






胡叔豬肚炆菇$10/碗,好抵食!


鮑魚及菇$25/碗,超值




所以各位小字輩及網友仔,籍著這幾天不訪唸一唸,於下星期日閉幕前來大吃特吃一番。而且還有遊戲counter及以澳門世遺為主題的冰雕看添,想唸咩呀!快d訂船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