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兩次呢間餐廳吃午市,是飲茶也,位置在新葡京樓上,與舊葡京的日麗酒樓一樣,不過後者裝修很富麗堂皇,在大門口有女仕應接待,當踏上樓級後,酒樓大門打開,有激光掃射,多條金魚游來游去,帶點神秘感呢!未知反而被嚇一跳呢!

雖然這間酒樓的午市飲茶比較有點兒貴,但它的食物不馬虎,這天來這裡的原因是有朋友從香港過來,這對朋友是數年前一起參加泰國旅行而認識的,記得那年是啟德機場剛搬往赤臘角,雖然澳門機場也有直飛泰國,但由於想一睹香港的新機場,所以選了在香港起飛,回想起認真無聊。我與他們已有二年沒見了,上次見面也是他們來澳門的,大家少見面原因是我香港越來越多朋友,每次往港只可探望一對或一班朋友,加上自從愛上遊日後,我已很少往香港了,因為唯一比自己的籍口-購物加探親也沒有了。

大家一起再聚了二小時,吃了一些較持別的點心:

一些類似前菜的食物,以特製的XO醬點著吃,味道不錯。


炸糯米雞,我還是第一次吃,合起雙眼吃完全不像糯米雞,雖然炸過,但真的不挺不錯。


炸墨魚餅,這個菜我比分,因為墨魚恰到好處,外表亦脆,有點像家鄉的煎餅。


這個是什麼?


打開來看,原來是炸蝦餃,我最喜歡吃蝦餃的,但炸也是第一次吃,有點像北方的炸餃子一樣。


叉燒腸粉,賣相與舊葡京的日麗酒樓一樣,基本兩個是同一集團的,但很多人說這間8好吃些。


燒賣,個名很特別,可惜我忘記了,但其實是落足料的燒賣而已。


飽魚墨魚丸,與這間酒樓一樣,以金魚為主題。


這裡每個菜點心都很薄,就算兩個人來也可以點多幾個菜,小蝦就非常欣賞這裡,大家有空的話,不妨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