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來東京的另一目的想去六本目,看一看這裡為何是東京最高尚的地區,從池袋方向去六目本是要先經過惠比壽轉車的,因為今日除了去六目本外,我們還想去秋葉原看一看,所以我們沒有在惠比壽停留,來到六本目車站,一出地電車看到了扶手電梯,一直搭上去就到了這裡。

呢隻東西在旅遊雜誌看得多,真實原來是這樣大隻的

上展望台是要付費的,所以我們買了套票,分別是上展望台、森美術館及當期推廣的水簇館,但未去之前我們走了出名的庭園走一走及朝日電視台看看,夾了隻叮囑回來。這個庭園真的無得彈,很有大自然的感覺。

坐在這裡望著東京鐵塔,可惜天氣不好呢!

在頂樓飲了一杯九佰日元以海洋為主題的特飲,貴就貴了點,因為當然幾口渴....看過東京日景我們便前往水簇館了,這裡魚缸

估不到來到六目本會看這些水簇館,不過設計師的設計又的確令我大開眼界,除了各魚缸佈置有特式外,還有些怪魚好有趣呢!

參觀完我們便到森之美術館看看,我影了這張相後被職員截停!這裡的佈局好恐怖,絶對不宜小童觀看,我看後都怕發噩夢!

之後我們在餐廳處享用了一餐好美妙的午餐,美妙的是環境也。

就這樣過了半天,這一邊箱的六本目非常優靜,怪之得這裡的樓價這麼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