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食完早餐後,我們便忙於玩遊戲機,連吃午飯的時間過了也不知,看錶時已是三時半了,於是我們匆忙外出吃些東西,原本想去吃金城的咖哩雞米,可惜已賣光了,我們唯有周圍逛逛,最後在運動場附近找到了這間店舖,我從未來這裡吃東西,所以當時沒抱太大希望,只想醫肚而已,我拿起餐牌看看,雙眼即發光,因為我看見它寫著馳名雞湯米,於是我不考慮便點了它,而小蝦就點了清湯牛腩麵.

清湯牛腩麵($17) - 牛腩肥肉及瘦肉恰當,肥肉不怕肥,湯底配上蒜蓉好味得難以形容,喜歡吃牛腩的相信會喜歡它.


雞湯米($18) - 湯底好濃,有雞湯味,雞肉好滑,雖然加上青瓜是點怪,但與榮暉相比不分高低,但榮暉是便宜一點及大碗些,而且賣相都較美觀,但對於想多吃其他東西的人來說最好不過.我把全碗湯喝掉!


由於兩碗麵都比較少(真的很少),所以小蝦再追加一個香芧豬扒包($9),等的時間比較久,當麵包到來時傳來一陣香味,而且麵包出奇地脆及"林",豬扒相當大件,雖然我有些飽但也吃了小半個,不過我喜歡包多於豬扒.


雖然這間店舖的價錢比一般店舖貴一點,但質素相當高,而且食物種類繁多,還有晚市供應,大家去開氹仔的話可以來這裡試試.

店名:牛記咖喱美食
地址:氹仔美景第一座地下
電話:28838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