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受旅遊節目影響,或是自己好勝想去,既然一場來到德島縣這個地方,相信除了去鳴門看旋渦外,另一個要去的地方是祖谷溪了,在選擇這個神秘的祖谷酒店時,有3間是入選的,分別為祖谷美人、和の宿ホテル祖谷温泉及新祖谷温泉ホテルかずら橋,選最後一間的原因是被它的天空露及囲炉裏端的郷土料理吸引....當然我知道和の宿ホテル祖谷温泉是很有名氣的,尤以它的絶景露天風呂,不過我還是沒有選擇它。

新祖谷温泉ホテルかずら橋另一好處是同樣有自己的纜車上山,而且露天溫泉設於山上,亦有露天浸腳、有休息室,而雪見的機會率偏高。

 出發前三天祖谷下個大雪

 酒店是依山起的

酒店外觀

大堂

 

其次選這裡另一原因是,它的和室很大呢

小小貝睡後,這裡就是我公婆的二人世界,一邊傾談一邊喝酒

沿途往搭纜車地路

纜車由酒店的工作人員運作,認真方便....

因為太冷,我們一定要著足夠的衣服上山

在山上休息地方,浸累了又怕冷的話,先來這裡...不過有少許柴油味...

 入面

 

男湯露天風呂,其實它與女湯是平排的,所看的風景大致一樣

還有二個缸浸浴

這個是女湯的露天風呂

 

這是用餐地方,最吸引我的是這個囲炉裏端的郷土料理,而且室內一點也不焗,十分舒服

 

 囲炉裏端的郷土料理及魚

溫泉旅館一定要享受溫泉餐

但它有刺身魚

我們所訂的和牛

還有這裡出名的蕎麥麵

因為這段日子剛巧是かずら橋的晚間著燈,酒店有專人及專車載我們過去,認真方便,雖然我們有車,但畢竟晚上在山路上駕車有一定的危險的。

 

 

還有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